2007-05-16 22:55:57sweets

母親節

因為進了一個要帶給別人歡樂的行業
週末很多時候都是要工作的
(沒辦法,週末比較歡樂嘛)

之前知道母親節當天不用工作的時候就下定決心:
什麼天皇老子來都沒用
我一定要呆在家裡過母親節!
所以我前一天在高雄連續工作20小時之後
當天馬上殺回台北
為的就是這個特別的節日

前一天凌晨2點多就起床又連續工作加上舟車勞頓
母親節我整個就是很虛的狀態
當天搞的我好像是主角一樣
在睡覺的時候沒有人敢進我房間
我一睜開眼睛,大家就跑過來跟我聊天啊關心問候的
真的是很可愛

當天雖然很累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跟媽媽和大哥去美麗華看了蜘蛛人3
是超讚的IMAX喔

說到這場電影
說實在還真的很少看大哥這麼積極過
大概從兩個禮拜前他就一直問我母親節有沒有空
然後他上網標了3張IMAX優惠券(因為把拔不想花錢去看電影...)
面交之後,他查了開放劃位的時間
又因為優惠券不接受電話或網路劃位
所以他在開放劃位的第一天就先跑到戲院去劃位
搶到了最後一排中間的王位
不知道是真的很重視這天還是因為太閑
我認識大哥二十幾年,這真是罕見的積極

戲院硬體很讚、電影很好看、椅子很舒服、爆米花很好吃
重點是我好久沒有跟他們一起看電影了~~
整個就是大開心!!!

跟他們在一起我可以無比的輕鬆
出來的時候大哥還出錢讓我玩一次扭蛋
不要覺得這沒什麼
因為在美國沒跟上扭蛋潮
這可是小妹我生平第一顆扭蛋呢!!!

今年是我第一次可以用自己的薪水買禮物給馬麻
雖然貨款還欠著
不過心意是一樣的啦
母親節快樂!!!
宅宅 2007-05-17 17:34:49

嗚嗚~~
你都把人家的HONEY特別版扭走了

lonely planet 2007-05-17 17:01:02

great to have kids like you t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