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22:40:22麵條 *☺

病了*

 

 

 

 

 

 

女超人真的病了

 

 

 

 

最近身體越來越差

全身都好痛好累

臉部暗沉又蒼老

又加上天氣變化感冒了

 

 

 

 

 

 

越來越想改變現在這種生活

每天每分每秒都在與時間搏鬥

都在爲生活打拼

 

 

 

其實一點都不快樂

只能在工作上找點樂趣

 

 

 

 

 

 

不只是身體

心裡上也相當有壓力

 

 

早上怕遲到

因為會丟了工作

收款金額不足要貼錢

 

晚上的工作

真的是最疲憊

消耗我大量的體力

時間上的折磨

業績的壓力

營業額不足需要貼錢

 

 

 

 

 

 

 

 

時間緊迫到多可怕呀...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吃飯

我沒有過好精神

永遠追著時間再跑

 

 

早上六點起床準備上班

一點回家睡覺

下午三點接著上班

凌晨三點睡覺

 

 

我的每一天很充實不是嗎

 

 

 

 

 







組長我已經買了最響亮的鬧鐘

我不會再遲到了啦

 

 

 

 

 

 

 

 

 

 

 

 

 

 

 

 

(悄悄話) 2010-10-04 01: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