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22:57:38麵條 *☺

累的感覺*

 

 

 

 

 

 

累我每天都感受的到

 

 

 

 

 

沒辦法..我就是愛錢..

 

 

 

 

 

去搶錢又在喊累

 

 

是不是就犯賤

 

 

 

 

 

 

誰不想當個少奶奶

 

 

在家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也有錢

 

 

 

 

 

 

老娘我一輩子都要靠自己

 

 

 

 

 

 

其實我自認是個強人

 

 

 

 

可是...

我卻累了

 

 

 

 

 

 

 

上一篇:我只想要被寵愛*

下一篇: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