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8 21:13:06麵條 *☺

我只想要被寵愛*

 

 

 

 

 

 

 

 

活著沒有限制沒有壓力

不是很好

 

 

 

 

 

 

可惜我不能選擇

 

 

 

 

 

 

 

我真的好孤單

我的心是一顆填滿不了的空虛

 

 

 

 

 

 

 

討厭自己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有我自己造成的

也有別人給我的

 

 

 

 

 

 

人可能有一天不滿足

而我是每一分鐘都在不滿足

 

 

 

 

 

 

 

累死我了

 

 

 

 

 

 

想要什麼

我不知道

 

 

 

 

反正要很多很多就是很多

 

 

 

 

 

 

 

 

 

 

上一篇:一廂情願*

下一篇:累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