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3:33:51麵條 *☺

做不到*

 

 

 

 

 

對不起

我讓你生氣

我食言

 

 

我說了

妳可以罵我兇我

讓我知道你想幫我戒

 

 

可是你說

講再多也沒有用了

 

 

 

我講也講不聽...

是不是放棄我了

是不是不想理我了

 

 

 

不要不要

我會難過

 

 

 

 

 

你明明就不開心

明明就在生我的氣

 

 

 

還帶了妳的愛心來找我

 

 

 

 

 

討厭的是

妳還是不理我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六點下班

我戴阿姜去拿禮物

我送給他的禮物

 

 

 

 

 

 

繞了第二圈才找到黃湘怡的蛋糕

超難找的!!!!

 

 

 

 

我快發瘋了

因為車快沒油

而且還繞了兩次

怕你沒耐性

而且你還在為我那件事情還沒開心

 

 

我好緊張

 

 

 

 

 

 

 

拿了蛋糕

我們去吃晚餐

 

 

 

後來買麥當勞去看小鮑

 

 

 

 

 

小鮑真是笨蛋ㄚ

 

 

 

一個小時候我們離開了

 

 

 

 

我等了三天

終於

 

 

 

希望寶貝能開心噢

希望你會喜歡

 

 

 

 

  
 

 

 

 

 

 

 

上一篇:醋*

下一篇: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