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2 22:49:33麵條 *☺

醋*

 

 

 

 

 

 

學校裡同學們之間的事情我不想講

 

 

 

四點我們放學

 

 

寶貝對不起

今天讓你請假又讓你等好久好久

 

 

 

 

本來回kool

整個就無言

很不開心

一去就被瞧

幹 =    =

 

 

 

天氣超熱!!!

整個就很不開心!!!

 

 

 

後來我們去寶貝家

 

看電影

 

 

親愛的幫我奇異果

開心開心

 

 

 

我很無聊

不小心看到了回憶

是他和她的回憶

 

 

嗚...我好難過

 

 

 

如果我看完全不我一定會哭

可是我就是想看

 

 

 

 

後來我們去西門買衣服

還有帶我去吃爭鮮

 

嘻嘻嘻

 

 

 

 

 

 

 

 

寶貝

我知道自己吃醋很自私

可是我真的很在乎你嘛

不想自己比不過人家

不想別人比我和你在一起還要甜蜜

 

只是好在乎好在乎

不要別人親你

不要不要

 

 

 

我知道你很好

對我很忍耐

其實你都有看到

可是裝著沒事

 

對不起

我很無知

 

 

 

 

 

 

 

上一篇:約會*

下一篇: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