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0 22:43:47麵條 *☺

大壞蛋生日快樂*

 

 

 

這一天不只生日快樂

還有一件我等很久日子

 

 

 

 

 

今天只有給自己59分

 

 

 

 

 

不完美

 

 

 

 

 

台灣故事館

吃飯看電影

洋蔥

摩天輪

 

 

 

 

 

 

開開心心的一整天

 

 

 

 

 

 

 



  

 
 

 

 

 

 

 

 

 

這可是我第一次第一次很用心的準備噢!!!

 

 

 

 

 

 

 

 

 

一早我心情很不好

 

 

因為早上下雨天氣很差 

 

 

今天的行程要泡湯了

 

 

 

 

 

 一樣六點半阿姜來接我上班

 

我小遲到了

路上我傳了簡訊給你

 

[對不起我騙了你...]

 

 

 

帶了衣服鞋子大包小包的

 

 

 

我今天不用上班

:D

對不起我騙了你

 

 

 

在排班的時候

我跟師父同一天休假

 

[這一天.........= =+]

[那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情........>/////<]

 

還好我師傅那天心情好

他把十號這天的假給擦掉讓我休

 

 

超感謝他的!!!!

 

 

 

 

 

我們去了一趟學校 

後來又回阿姜家

樓下吃個早餐

 

 

 

 

雖然生日你最大

但是

今天你是由我來安排行程

 

 

 

 

 

十點半從兒童樂園改為台灣故事館

好失望

 

 

 

 

天氣越來越好了

 

 

 

買完門票以後

阿姜說他肚子餓

 

 

 

 

所以我們先去吃飯

 

 

 

 

 

我真的很不想給你吃的說

又看你肚子餓

 

所以就老實跟他講我晚上要帶他去吃飯.....

 

 

看樣子

其實你早就猜到

 

 

 

 

生氣

都馬是莊世傑害的

昨天晚上你給我說溜嘴!!!

 

 

 

 

 

好吧好吧

吃完飯我們進去逛

 

 

 

裡面好好玩

哈哈哈

 

 

 

 

 

 

 

後來

我們要去牽車車去西門町

 

還找不到車子停哪

 

哈哈

我們好笨好笨

 

 

 

找了好久

 

 

 

你每次都說要找到了就在前面

就只是想讓我安心

越走越遠

越找越久

越來越沒有說服力了

= =+

 

 

 

 

 

 

很順利車車找到

去看電影

 

 

 

 

十七歲的天空

 

 

 

這是什麼片子.........

 

 

 

 

 

沒有一個女人出現的片子

 

哈哈哈

 

 

 

 

 

 

 

 

看不到我喜歡的衣服

逛一逛馬上就五點了

 

 

 

 

 

我報路阿姜騎車

 

 

 

 

到了洋蔥

 

 

 

 

對不起我騙了你

 

 

 

昨天晚上偷偷跑出來定位

 

 

 

 

 

蠻幸運的

人算少

 

 

 

 

 

 

跟服務生串通好了

 

 

 

吃飯中會將我的禮物送上來

 

 

 

 

 

我的禮物送上前

我要阿姜閉上眼睛

 

 

 

 

 

服務生

幫我將點好蠟燭的蛋糕送上

 

 

 

但我沒叫他們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阿

中文完還英文咧

 

尷尬爆了

 

 

 

 

大家都在看我們

>////////<

 

 

 

 

 

 

吹完蠟燭後

 

 

 

 

 

對不起我騙了你

 

 

 

 

 

昨天晚上我騙你說我要加班到六點

 

 

我可是第一次做生日蛋糕呢

真的好緊張噢我

 

 

 

下班以後

大家下班不下班的

 

 

全部都為在我前面盯著我看

後來把大家趕走

 

 

完成了我的生日蛋糕

 

 

 

 

 

 

可是我真的真的好失望

蛋糕做的很醜很醜

蛋糕上的裝飾忘東忘西的

而且蠟燭還好少一支

十七歲而已!!!!!!!

 

 

整個好想哭

 

 

 

 

 

不過這個時候我真的真的要感謝我們的司機阿彬

今天是他偷偷幫我繞路送去洋蔥的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真正的禮物不是生日蛋糕

而是上面的三個字

 

 

 

 

 

 

多虧阿姜是大壽星

我們才有紅酒喝噢!!!

 

 

 

 

吃飽了

我們出發

 

 

 

 

 

我報路阿姜騎車

 

 

 

 

 

那個地方我可是第一次去

但事前我可是有做功課的

我有帶小抄不怕迷路

 

 

 

 

 

不過差點迷路了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那條路要怎麼走

 

 

 

 

 

結果轉眼看到美麗華

超開心的

還以為找不到

 

 

 

我說在那裡

自己就露了餡...= =

 

 

 

 

 

沒關係沒關係

 

 

 

 

 

 

哈哈

開心開心

 

 

 

我可是第一次第一次坐上美麗華摩天輪耶

 

 

 

 

我只能說好險我們沒有做那種連底部都是透明的

 

 

 

 

剛上去我真的好興奮

越來越高的時候

我真得好害怕

快嚇死了!!!!!

 

 

 

我真的不敢亂動

 

 

 

 

 

不過上面真的好漂亮噢!!!!

 

  
 

 

 

 

 

親愛的

緞帶買不到

所以禮物不算了

 

哈哈哈哈

 

 

 

 

 

 

很快一圈就走完了

 

 

 

 

滿滿的心往回家的陸上前進

 

 

 

 

 

 

 

可是我真的很擔心我們回不回的了家阿

會來不會回去真的很糗

結果我自己抄的路線也看不懂

 

 

 

 

逼不得已問了幾個路人我們才順利到家呀

 

 

 

 

 

 

 

 

這一天並不重要

我們都一直是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阿姜生日快樂!!!!!

 

 

 

 

 

 

 

 

 

 

 

 

 

 

 

 

 

 

 

 

 

 

上一篇:天天*

下一篇:吃到怕*

阿姜 2009-04-12 22:13:14

我給你一百分
幹嘛給自己不及格
我很開心,謝謝妳

版主回應
對我今天的表現非常不滿意!!!!!
而且很多事情感覺你有點底了
死ㄚ傑!!!都是他害的!!!
2009-04-14 23: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