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20:42:33麵條 *☺

天天*

 

 

 

 

 

 

我們每天都在一起

 

 

 

 

戴我去上班

也戴我下班

 

中午時間

在一起到7-11的店員都認識我們了

好誇張噢

 

 

 

 

摁摁

相當的勤勞噢!!!!!

嘻嘻

 

 

 

 

 

 

 

一早

我真的好沮喪

坐在電腦桌前

突然想到我有個東西好像不見了

 

 

是在101寫的切結書

 

 

 

 

我好緊張

翻了包包好久真的都找不到

 

 

 

我真的好難過

 

嗚嗚

 

 

 

 

 

 

 

今天下班後開會

心情真的超不好

 

 

從四月一日起

由下午四點下班改為五點下班

 

愚人節耶

這是開玩笑的吧你

 

 

 

響應經濟不景氣

我們就得遭殃

 

 

一天工作九小時

月休6天(哪有六天)

月薪一萬七ˋ八

 

 

上八個小時就覺得累了

還要改九個小時

又沒多加薪水

這樣以後加班費也沒了

而且而且...........到五點就覺得煩

少了一個小時耶!!!!

 

 

 

 

 

錢真難賺阿

 

 

 

 

 

 

 

 

深深吸一口氣

看到你的臉

沒有生氣也沒有疲憊

 

 

 

 

 

 

 

 

即使是這樣

生活還是要生活

廉價勞工總比失業來的好

 

 

還是要好好努力工作

 

 

 

 

下個月我會乖

一定要領到全勤獎金

 

 

 

 

當個小富婆

可以嗎

嘻嘻

 

 

 

 

 

 

 

最近

 

 

我說要戒菸了

那就從自己不買先開始吧

 

哈哈

 

 

改變也要慢慢慢慢來嘛

 

 

 

戒菸是良好市民!!!

 

 

 

 

 

 

 

 

時間過的好快

即將要來臨了

 

 

馬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