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3:28:19蓝调

突然很爱

-----我不开心...

---你是?

-----像个局外人

-----所有的人做自己的事

-----除了我
---你是谁呢?

-----我想回家~

-----可是我不甘心

---请说完告诉我是谁
我先去游戏了

-----还未开始就失败
---还有我下午要上课 一会要走了

-----我只是想找个人听我说话

-----可以不用理我

-----哭过会好吧~

-----我想是

你的文章,我哭着看完,呵呵...

谢谢

给我哭的机会

---好好过吧

-----恩





第二天实习,每个人忙自己的事,我突然被忽视,有种说不出来的委屈...

安全出口,一个人,释放所有,泪,从束缚中解放...

可是

我呢...

于是上网,与他对话,看他的文章,突然发现我爱上了他,很爱...








我想让他带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