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16:00:00威秀 小妍

成龍、房祖名父子倆 湊一起就火大!

成龍、房祖名父子倆 湊一起就火大!

成龍、房祖名這對父子檔,外界經常揣測他們不和,為此房祖名首度打破沉默說:「一直以來我們父子很好,只是我跟父親都是屬火象星座,兩個火湊在一 起,就變得很火大」。他揚言不想當靠爸族,工作迴避合作,不過對於父親的第101部的電影,還是決定獻唱主題曲,當作送爸爸的禮物。

房祖名說:「從踏入演藝圈開始,我就告訴自己要以實力來走演藝圈,我不喜歡人家說我靠任何關係」,坦言因為龍子身分壓力超大,旁人眼光總是特別關注,因此 多年來努力走自己的路。然而碰上爸爸從影以來第101部電影《12生肖》,他說:「在這關鍵時刻我不能缺席,有生以來我第一次送父親禮物,以這首創作<I Don't Want No Trouble>獻給父親,代表我對父親的愛」。

房祖名為父親成龍獻唱電影主題曲。(圖/群石國際)
▲房祖名為父親成龍獻唱電影主題曲。(圖/群石國際)

對於外界揣測父子不和傳聞,房祖名首度打破沉默說:「一直以來我們父子很好,只是我跟父親都是屬火象星座,兩個火湊在一起就變得很火大,我們個性都很好強,兩人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個性,心中想的絕對說不出口,但是一個小動作就足以表明一切。」

成龍、房祖名父子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圖/群石國際)
▲成龍、房祖名父子都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圖/群石國際)



 星曲 卡卡大亂鬥  富甲三國 
 大唐真龍3  仙界幻境  九鼎天下
 霸姬傳  龍將  http://img.51netu.com/uploads/120804/9355_092739_1.jpg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