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0:07:03堯哥

無奈的老弟

我有個小我10歲的親弟弟...

相信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看過他...

話說今天早上..

我弟六點就醒了 盥洗一下 急急忙忙就出門上課...

約06:30

我弟衝回來 飛奔至樓上 ...

我想說怎麼了???

結果  竟然忘記穿鞋子(他穿拖鞋去上課...)~"~

我就問他怎發現的...

我弟說:我在買早餐時 那老闆娘跟我講 "阿弟 你怎穿拖鞋上課???"

他看了一下 大叫....然後急忙衝回去 早餐晚點再來拿....

阿不就好在有 善心老闆娘!! 不枉我這幾天都去那家 彭場~

我無言了= =" 

這就算了....

六點半而已  他竟然說 快遲到了 要我帶他過去學校....

靠~ 我以前國中時 也是六點半出門...

從我家去興華也不用一小時吧= ="""

於是 我就帶他去學校...

走新生路  想說他很急 我也跟著急起來了...

就直接衝...

不料 在要到學校的那路口 7-11那邊 我直接轉過去

被警察攔了下來= ="""

生平第一張紅單....

警察杯杯:過來過來  你不知道那路口要兩段式轉彎嗎??? 行照駕照拿出來!!

我:抱歉 我想說沒甚麼車就直接轉了 太趕了 實在很抱歉...~"~

然後 另一名眼尖的員警 竟然看到我弟沒戴安全帽= =

靠杯 兩張....

好在 善心的警察杯杯看我有悔意 且也無其他違規紀錄...

於是就兩張挑張最輕的...

還是要意思意思給我開一下單...

警察杯杯:好啦 看你這樣 我開張最輕的給你...記得下次別再犯囉!!

P.S兩段式左轉 $800 沒戴安全帽$500...

我(OS):既然要可憐我 開張最輕的 那可不可以別開阿= ="""

算了 人家也是有業績壓力 人家也要養家糊口....認栽了><"""

生平第一張因為自己的錯而被開紅單........

"騎機車未戴安全帽" NT$500......

~><~

 

一天又平安的過去 感謝善心的早餐店老闆娘+善心的警察杯杯 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