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6 14:16:51NO

【再度空白】

我承認我想省很多錢,所以選擇住在Wei的阿嬤家,所以也就沒有堅持往外搬,因為我沒有足夠的錢讓我可以一次拿出來使用。

但是換來的是痛苦的代價,每天戰戰兢兢的過生活,只要一出門就會討厭回到他阿嬤家,雖然我已很少出門,因為沒人可以陪我,因為我還沒找到工作。

真希望這一切的一切都不曾發生過,後悔認識Wei,因為對他只有感到厭惡和沒有耐性,因為腦袋總是覺得是他把我變成這樣,所以我心有不甘,希望他會得到報應。。。。。

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嗎?自己。。。。,為自己幹嘛活著,因為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塞回我媽肚子裡,回到原始的那一刻,希望自己是還在努力爬游的精子群,而不是獲得那顆珍貴卵子的佼佼者,討厭自己有生命,討厭自己出現在這個世上。。。。。

我痛恨自己淺意識想跟別人借很多錢然後逃離這裡,遠遠的離開,至少讓我有喘息的空間,至少別再讓別人能夠輕易侵犯我僅有的小小領域,雖然它是那樣的微不足道,但它卻是我僅有的,可以讓我大哭或大笑的私人秘密基地。

看著網路上滿滿的出租廣告,算一算身上不多的錢,我知道我離不開這裡,我只能每天帶著恨意的殘活著,親愛的神呀!我希望我能站起來!可是我做不到!怎辦?!

好痛苦!面試工作時腦中都是想到死的念頭,覺得為何自己這麼自作孽,妳不可能會有人錄用妳的,因為妳是智障,妳懂嗎?!妳是沒用的廢物!是個廢人!

哇。。。。。。,誰可以救我!我爬不起來了。。。。,動不動就是狂哭,也不知自己在為什麼流淚,真失敗呀!

我真的是個很悲哀的人,自己在這邊自哀自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