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16:16:51NO

【空白】

看來我真的敗給這個病症和那個人了。。。。

每天都得吃藥,一不吃藥。。。。,腦袋就會開始想事情,想到被人刺激、傷害、看不起(這個當然包括Wei以前的對待方式),想的全是不好的事情,真慘。。。。

得隨著那個人的心情起伏過著生活,恐懼她叫我或是上來的那一刻,心悸問題也因此又不定時發作了,天哪。。。。,現在的我到底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對於所有的事物,並無所謂的喜悅和快樂,只是常常把自己困在憤怒及哀傷的黑色世界裡,Wei現在才知覺問題的嚴重,但會不會太慢了。。。。,因為我已不再是從前的我。。。。。

很想讓自己能不自覺的笑出來,可是『快樂都是短暫的』,不是嗎?我深信這句話,雖然以前不會這樣想,但如今卻視這句話為神。。。。。

恨透所有,也恨透我自己,夠爛!我確實很糟!確實沒有那麼棒!我有的是什麼?不知道。。。。,不知道!!!!

真痛苦!沒人了解!也沒人可以傾訴!因為。。。。說出來只會讓人譏笑,笑我怎麼這麼沒用!人家說妳配不起!就是妳是真的配不上!人好和乖巧有屁用喔!懂嗎?!妳到底懂不懂呀妳!掯!

我恨透一切!真想一聲不響的離開這世界躲起來!

恨透啦!!!!!!!!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