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4:29:46∮Cryδtal∮

我房裡好像有…什麼東西…

唔…
有點可怕,
但是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前幾晚,睡覺到半夜常常會聽到窸窸窣窣的聲音,
那聲音不算小,
但是每當我想仔細聽到底是什麼聲音時,
聲音就消失了…
雖然覺得不大對勁
但是既然聲音停止了
也沒發生其他事情
我就繼續倒頭而睡了。

而昨晚…
我跟我媽又吵了一架,
後來我一個人坐在床上啜泣,
突然間聽到一聲不屬於自己的啜泣聲,
我猛然停止傷心,
取而代之的是毛骨悚然,
說真的…
我常常告訴自己也告訴別人
我是不迷信的人,
對於這種似有若無的東西
我存的是寧可信其有,
我相信『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這句話的真諦,
而且我深深覺得…
人比那種東西還可怕!


反正我一直告訴自己是自己想太多了,
一切都是幻覺…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