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15:23:51Katy˙凱蒂

最棒的夏天

在日本發生了一些小事~波上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因為在日本這幾天的交通工具都是電車
坐電車坐到回民宿時還會暈...(因為電車會搖晃~)
另外~每天買車票&過插票口的動作也越來越熟練+迅速
一副真的是日本人的樣子(笑)
感覺還蠻好的~~^^


小孩子是不能買免稅商品嗎?小孩子是不能喝咖啡嗎?= ="
在機上都有熱咖啡和熱茶的服務~
空中小姐們總是會一排一排的詢問旅客需不需要喝點東西或什麼的
而輪到我們這排時...不知道是怎樣
空姐總是會自動的跳過我們...
凱蒂妹都已經把杯子拿出來了
結果還是一邊傻眼一邊把空空的杯子放回餐桌上(爆)
好像我們這年紀的小朋友不會喝咖啡或茶的樣子
怎麼回事..= ="
另外~免稅商品的情形也是一樣
空姐在推銷免稅商品時也會自動跳過我們...
阿又是怎麼回事...= ="

在桃園等待接駁機的時間很~~~長
又因為比原訂時間提早20分鐘抵達台灣
所以我們要等待的時間又更長了
終於到達登機時間~有一位年輕的實習員帶著我們準備登機
因為不放心把周邊塞在行李箱裡
所以凱蒂和凱蒂妹都是把周邊用購物袋裝著帶在身邊
在經過隨身行李檢查關卡時
就把包包和周邊放在輸送帶上讓X光掃描
就在我們人無事通過時
檢查員說我們的袋內帶有鐵的東西~要檢查
凱蒂正在擔心時..突然想起"阿!我的扇子!扇子的把柄是用鐵尺做的!"
於是把我做的潤扇拿出來讓檢查員檢查
兩個檢查員看著我的潤扇
其中一個比較年輕的說"潤?是何潤東嗎??"
凱蒂傻眼的回答"不...不是啦...是日本一個藝人的名字...我們跑去日本看何潤東幹麻?(汗笑)我們是去看演唱會啦!"
另外一個比較年長的驚訝的說"你們三個就這樣飛去日本看他們的演唱會喔?!真是的...都把錢捐給他們不捐給我...(笑)"
凱蒂在心裡一邊拿著一把斧頭一邊碎碎念"你這樣..我也不想捐給你啦...= ="

在通過檢察關卡後~剛剛那位帶領我們登機的實習生問我
"那個潤...是松本潤對不對?就是那個...眼睛大大、鼻子尖尖的那個~"
凱蒂高興的回答是阿是阿~
在心裡的那把斧頭已經變成一籃玫瑰花花瓣了~~(開始飛花~)




附圖為凱蒂的"手寫版"REPO~^^
看完演唱會的那天晚上半夜三點多
一個人坐在樓梯上拼命的寫...||||||
四面都滿滿的喔!!!



++我是站長松本凱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