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16:23小寶的媽

香緹卡的玫瑰園

我不知道台南有香緹卡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有設櫃

在FG討論時,大家一直討論她

我去台南西門店時去問櫃檯才知道在一個小角落

當時也知道了什麼是CDP(肌膚之鑰)

只是肌膚之鑰的櫃姐完全不理我

香緹卡我一靠櫃他就給我試用包

回去試用之後驚喜阿....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了

2010年母親節我買了香緹卡到年中又補了一些

保養品整年上修為3萬(金融海嘯之後)

香緹卡最聞名的就是鑽石級面膜--我依舊深愛如昔

鑽石及乳液--用了一瓶有變新但又回來了

花水 --不用了

活膚精華--用掉N瓶

喚白精華--服役中

青春露--服役中

母親節當日預購我同時遇到CDP忠於理我了

我買了他們的底妝--裸肌光跟蜜粉

彩妝也踏上不歸路了......肌膚之鑰

上一篇:曾經是嬌蘭

下一篇:10/10的皇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