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8:09:11小寶的媽

曾經是嬌蘭

話說在我30以前我都用 SKII

青春露加煥彩活膚霜

這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句廣告詞大家不陌生吧!

我以為這樣就永保25歲了,而且我好像也不很重視保養

會踏入嬌蘭是因為30好幾的時候發現自己會脫妝脫皮

跟姐姐分享之後她說要用嬌蘭啦

剛好有一位同學是國小校長年近50了但皮膚很好

她說嬌蘭不錯用

我從一瓶伊詩美的保濕化妝水開始

本來這樣就不脫皮了...後來整個愛上嬌蘭,失心瘋的愛

從琥珀系列到極地水合系列--當時我給自己的預算一年只有一萬元保養品費用

好像不夠就加碼到兩萬

所以蘭鑽系列我認為是超過50歲再用的貴婦級

沒想到兩年後,約2009年,我進了Fashion Guide的嬌蘭版

開啟了一條不歸路

當時他們在討論很多品牌,我全沒聽過

在我生命中除了資生堂,SKII嬌蘭之外

我連什麼是CDP,香緹卡,10/10全無概念

嬌蘭曾是我的最愛,保濕度很夠,但用了兩年之後發現我的大痘痘是他造成的

而且讓我離開它的理由是我照相起來會黑,很像皮膚很光滑的外勞

這...最不能讓我忍受,我要白,雖然我在南台灣,可是我要白而且我有斑了毛孔也變大了......

只是因為美白我就一直到處試用,2010年的母親節我直接跳過嬌蘭的蘭鑽系列

進入香緹卡的玫瑰園.......灑錢的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