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5 04:24:00Fantasy

Sweet Reunion (2)

其實,我們應該是四人小組
此次團聚,少了一個遠在冰天凍地加拿大的昭
她因為得交報告,無法參加,實在很遺憾呢…
~~~~~~~~~~~~~~~~~~~~~~~~~~~~~~~~~~~~
我忘了我們四個人怎麼變得要好的
只記得
國二那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四個人,中午一定會拎著便當,然後把兩張桌子併起來,圍在一塊吃午餐
在當時苦悶的升學壓力下
中午的聚餐時間,是每天我們四個人最期待的一刻
短短30分鐘,不只能把從早自習到中午前的壓力全部解除,還能因此稍徵有精力與活力的,面對從下午,甚至到晚上的課業壓力…

小女生愛談什麼呢?
呵,我記得,不外乎就是男生吧
我們總喜歡為彼此喜歡的男生取綽號
然後呢,如果放學的時候,在回家的路上,不小心看到那個男生的時候,我們就會喊出我們為那個男孩子取的綽號,然後笑成一團…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白痴,
但那真的是當時處於升學壓力下的我們,一種快樂的來源

聯考後
我和惠及妮,唸了同一所高中,但因為不同班,又唸不同類組,相聚的時間自然減少,沒法子和國中一樣,天天膩在一塊
儘管如此,因為大家還是都住在同一個社區,有空還是會見面,聊天…
不過,考上大學後,見面的時間與機會,真的就少多了…
而大學畢業後,他們三個不約而同到了美國、加拿大唸書…
我算是最後一個出國唸研究所的…
~~~~~~~~~~~~~~~~~~~~~~~~~~~~~~~~~~~~~~~~~~~~~~~~~~~~~~~~
這次見面
我們三個人不約而同的,想起在妮家吃火鍋的那次聚會
那天,是我們認識滿八年的聚會
所以,我們把那次的火鍋宴,也稱為「黃金八年」
我記得~
那天邊吃火鍋,我們忽然討論到誰會先結婚這個話題
當時,其它三位小姐,不約而同,把矛頭指向我…
我們還為此爭辯許久
他們的理由是,我竟然比他們還早一步交男朋友,所以,早結婚的機率也特別高…
有趣的是
這回,在我們認識14年後的相聚,眼前的事實完全把他們的預測都推翻了~~
哈…
妮要當媽了,她才是第一個嫁人的,而惠呢,帶了一個神秘嘉賓哦…
是她才認識滿一個月的男朋友…
而我咧,單獨赴會,<<哈…其實也沒人可以和我一塊出席>>
想想,和當時「黃金八年」的預測,可是截然不同的,現在的我,是四人中唯一沒有對象的咧~
人生啊,真是充滿驚奇與變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