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2 06:07:00悅芷桐

宅在家的日子

過了好幾個星期宅在家的日子
除了出門去上電腦課其他時間就是宅在家哪裡都不去
就是懶 沒有動力跟目標想往外走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 其實我的小電腦是玩不了遊戲的 
所以別再說我躲在家瘋遊戲了 挖摩啦ˊˋ 
在家都做啥? 好問題! 
對著電腦練打字(嘸蝦米輸入法) 
練習題庫的單字一遍又一遍的練
腦子總是充滿著一堆 WHY? 
搞懂這些怪字之後 再看看電視
時間是超級不正常規律 因為想睡就睡
終於在昨天 我在"我的"睡眠時間到了的時候
衝去網咖 狠狠的熬到晚上
當下才發現 原來"非死不可"真好玩 哈哈
昨晚回到家 才九點連肥皂劇都還沒看完我就睡死了
清早醒來 一切都恢復原狀 希望就這樣保持下去
糜爛的宅女生活 至少要規律一點
否則等我出關 變醜女就慘了

上一篇:自私?

下一篇:我很好,那麼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