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0:29:09兔兔

C a t -----------點~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 抱歉我沒有對象~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 家人吧!@@ 】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 變好野人吧!  】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 我老杯  】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 正咩一個 ~ 哈哈 】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 都不想 = = 】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 T 吧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 【 打球~ 游泳 】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 做愛 做的事 】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 友情~ 】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 看是什麼事嗄  】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 會阿~  】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 吃安眠藥 】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 【 抱歉我沒看~ 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 】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 當然是他阿~~ 】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 日本吧! 】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 NO!因為~ 正咩還有很多~ (哈哈) 】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 跟他Say goodbye  】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哪一個?
A: 【 皮膚黑  】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 看他可愛的模樣  】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 繼續吃到200kg 】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 我自己死吧!  】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 【 應該會吧! 】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 【 正咩 】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 北極星 (哈哈) 】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 【 相愛吧! 】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 【 好像沒有喔 】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A: 【 我都沒吃 】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 【 叫一個很帥.不糟糕.不討厭的人親我~ 這樣就扯平了~ (哈哈) 】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 【 愛是第6頻道的八點檔 】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 也有壞的阿  】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 阿災 】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 我寧願單身 】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 阿災喔~ 女生也很花阿 】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 【 被愛♥好 】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 【 會阿~誰叫你是貓~ 】

Q: 你愛我嗎?
A: 【 我跟你不太熟~ 說愛妳好像有點奇怪喔 】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 【 ㄍ一ㄠˇ 他阿 】

Q: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 【 因為愛吧 】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 【 外太空 】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 【 巧克力 】

Q: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 【 是你阿 】

Q: 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 【 我要去同學家做公克 】

Q: 1+1=?
A: 【 我幼稚園沒畢業~ 妳問我~ 我怎麼知道阿  】

Q: 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 【 因為用真心去愛♥ 】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 長的太帥~ (哈哈) 】

Q: 最喜歡的一句話?
A: 【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

Q: 你的電腦桌面圖示?
A: 【 可愛  】

Q: 最近看什麼電視劇?
A: 【 換換愛~ 18禁不禁 】

Q: log5是多少?
A: 【 就是 log5阿 】

Q: 如果你有一個可以控制人生的遙控器,請問你會做什麼?
A: 【  改變很多事情 】






點名 _____ «---<< 





雅咩~

帆咩~

便當~

巧克力~

ㄚ嬤~

笨中~
︴C a t __☺& 2007-06-29 22:27:19

呵呵

尼回答超好笑的

我都會笑死耶=ˇ=

下次題目多,有趣的_就一定點尼菈:)

『 ♥ F A Y 。 2007-06-28 17:53:25

好ˇˇˇˇˇ吧!!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盡量填不一樣的
2007-06-29 18:57:40
『 ♥ F A Y 。 2007-06-27 19:33:33

對芽
超好笑的
笑到我爹都說我發燒了=ˇ=*
好笑耶~~~


可是...被邱點去囉!!
那...尼就再去我那拿回來再寫一次拔~~~
回答要不一樣唷!!謝謝配合!!

版主回應
喔唷~

我不要在田不一樣了啦~


要就一樣不要就算了
2007-06-27 21: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