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4 02:29:40小愛公主

就像是多了兩個可愛的妹妹

Misao從日本回來渡假三星期左右。

阿金、kasumi和sui和Misao約好了要碰個面吃頓飯,
我絕對不能蹺心愛的化學老師的課(連續2堂,6小時),可是人家也想見見Misao嘛!!

不斷地追問:『你們會呆到幾點?』,
『九點半我就可以趕過去了啦~~』。

可愛的妹妹們很貼心,明明已經很累了,還是撐著眼皮,完成了任性姊姊的心願。


今天(指11/13)看到的Misao,好像跟8月時在東京看到的Misao不太一樣。
仔細回想起來,8月時的Misao有一種粗糙的感覺。

欸,我說『粗糙』,不是不好的意思噢,只不過我有這樣的感覺而已。

(8月時的)Misao是個非常貼心的地陪,耐心地在機場等了我們2個多小時,車票先買好了,路線早就查清楚,問路也搶第一個,把我們保護得好好的,沒有引起我們一絲不安。

也許是不熟悉吧。一直以來,她的角色,是我妹妹的同學,雖然認識,雖然覺得她有趣的不得了,但對我而言,她畢竟是個不完全的存在,所以難免會有一點模糊感。

可是今天見面的第一眼,那個回憶中的粗糙感不見了,Misao給我的感覺換成了圓潤(請別妄想症的聯想到體重,『圓潤』完全是配合『粗糙』這個形容詞。),變成了真實的存在,我不會刻意找話題要跟她聊天,也不用在意自己是否忽略了她,空氣變得很自然。


Misao總是叫我姐姐,不過印象中第一個叫我姐姐的人,是kasumi。

被年紀小的小朋友叫姐姐有什麼不對嗎?而且我在家擁有的身份本來也就是姊姊啦。
可是活了快20年,第一次聽到人家叫我姐姐,覺得很開心嘛!!


Kasumi也是可愛得不得了的傢伙。

這是最近幾個月才開始的,每次阿金和kasumi她們聚會,kasumi總會問:『你姊呢?幹嘛不找她一起來!?』每次每次都問哦!剪頭髮也找我一起去,連中秋節都約我一起到sui家烤肉(不過召集人kasumi沒出現 |||)。真的是很窩心的一個小妹妹哦,讓人不喜歡她都不行。

今天發現kasumi其實是毒舌派的;想要偷看小帥哥時完全不遮掩,動作超明顯。
大概是獅子座的通病吧,這二個小毛病我也都有。


標題只寫了『兩個』妹妹,那sui呢?

Sui啊,又瘦又高臉又超小,怎麼看都是個大美女(雖然常秀逗)而不像可愛的妹妹咩~~
當然不能算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