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2 21:07:31。獅子。

BirthDay Two 。八仙游(遊)

發現我家是過農曆的生日所以我是今天才生日

結果我朋友超剛剛好的

約去八仙完剛好就是今天^^

本來以為只有我和小童和阿剛

結果出現了之前雖然見過可是不熟的人(不過今天和他們玩都很好玩

雖然大家遲到了一下

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一到八仙發現...................好少人XD

因為大家都開學了阿整個很開心沒什麼人擠

 
馬上開始玩水上設施^^

馬上玩之錢沒玩過的""幽浮迷航""XD

4個人做可是有5個人

大家就黑白變成3.2一起坐

超好玩的我門玩3次八^^

又跑去玩""天池滑道""這個大家一凱使每人拿一個泳圈

玩一次不過影就完好多次了^^

又跑去玩""臥墊滑道""玩了2次

大家都說好玩因為2邊感覺不一樣都覺得超刺激XD

家要去玩""快速滑道""的時候

有人說屁股會很痛因為他衝很快XD所以菊X會有點痛

大家瞬間傻眼..............................

不過還是很開心XD今天就是開心

不過我們去玩""噴射滑道""旁邊的抓網子渡河XD

那個好累阿ˊˋ超累的玩玩大家都累了

不過我也拿到新的稱號

叫~~~~~~~~~~~~~~~~~

 

 

嗶波猴~~~~XDDDDDDDDDD

因為爬太快了XD

又跑去玩""百慕達禁區""的""龍捲風""

那也超好玩的XD我和小童和郭貼完了2次^^

最後因為太累先去休息

大家想去吃午餐時發現前都在櫃子裡

有錢的只有小童可是他身上只有帶120元

大家就用120元買杯可樂薯條和雞柳5人分著吃解餓

也很好玩啦大家都懶的回去多花錢XD

我們跑去玩造浪剛到浪就來了

 
大家玩的很開心大家也都曬的很嚴重

 
最後大家因為累了跑去一直""漂漂河""

飄了好多圈XD因為好優閒~~

可是在飄時我好想帶著她XXX一起來八仙玩

一定會很好玩的

最後要出去時

舞們請了一位大姐姐幫我們拍照XD

有我。小童。阿剛。鍋貼。小安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快樂的一天^^

讓我生日很開心XD

感謝大家~~。

2009-09-27 23:04:06

終於有人比你黑了...

2009-09-03 18:51:58

我看起來好斯文的感覺(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