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3 00:45:57ㄍe Gㄟ**XD

好好唸書吧







(Ebony Ark-Decoder 2.0)







一直在讀書

到底讀來做什麼的??












最近有小朋友一直在跟我哭說高中好可憐

功課好難一堆考試而且整天都要補習





"欸欸 至少你們現在只要讀書就好了 不像我們還要煩惱未來呢!"






oh 對啊


從考上森林系的那刻起


就一堆人在問我說


唸森林以後要幹麻


其實可以幹很多la


不過自己問自己 "你以後要幹嘛??"


真的...






我還不知道






是啊



大家都說大學是要開始規劃自己的未來了




老師也有說現在可以開始想想以後畢業後的出路







現在學的這些

我也不敢很確定是為了我的以後







我只是覺得很有趣



所以才想要去學的吧









我的意思是

現在的求學唸書不該只是為了未來的工作.名分

那不是最重要的





學東西應該是為了有專業的知識

可以充實我的人生

然後去帶給別人祝福








書絕對是為了自己而讀的

認真點吧大家









也願神能夠讓我知道未來的目標












 
學校的馬欸

好可愛!!









 
這是校長養的小鵝

剛洗完澡在曬太陽喔

好醜




 
實習課花了40分鐘在挖香蕉的根莖

結果挖不出來...

哭哭





 
小時候歷史課本上的全台首學喔

wow







 
超大的花園夜市

我覺得比台北國的還大呢









 
關子嶺的水火同源


wow





 
白河鎮的蓮花

不過都還沒開

haha






 
在嘉義棒球場超好看的比賽

九上追平結果最後居然被陳致遠轟再見全壘打...

最後興農輸了在收操

哭哭 害我還輸了宵夜




 









byebye
Jun 2009-05-05 21:29:04

ㄟ~弟弟!
你的照片都沒有出來喔!

版主回應
有吧有吧

我登出後還是看的到呢

不過妳的光臨真是讓我感到驚喜
2009-05-06 00: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