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2 21:02:05ㄍe Gㄟ**XD

台南=美食 and 405









(pic Annatar-Quest For Reality)










美食


是對生活的一種態度















wow



春假美食之旅!!



前一晚就先衝到了斗六為這旅程揭開序幕!!







不過





夜市沒開......








不過問哥哥後還是吃到了好料的!!!






阿賜豬腳飯








好吃欸!!!真的





人也好多









然後去了傳說中hbl的名校



新榮高中








真的超cool的





去他們的校慶園遊會






結果只開放給校內的人的樣子.....



還差點不能進去......








然後真的是淳樸的鄉下






每個人都扎衣服和很乖的學生頭







而且好多人看起來好兇好像黑道







表演節目是猛男秀






校長還在司令台上用台語助興...






會長我同學這副樣子居然也是榮譽校友可以上司令台






後來我們為了穿越會場也很神奇的走上司令台過去...








新榮真的很讓我驚奇





wow







接下來就是大吃特吃時間!!


到了台南市先喝了義豐冬瓜茶



好喝la 不過沒有很驚奇欸



接下來是棺材版



不過居然是盜版的





赤崁樓要錢所以沒進去







然後是福記肉圓



wow這個好好吃



原本已經很飽了欸


結果吃完一個居然又去點了第二個






好好吃欸





wow





so amazing!




然後是莉莉冰果室



好貴喔 haha



是蠻好吃的la




還有依蕾特




這個真的好讓我感到驚奇!!





小小一個布丁



可是超級濃的







號稱不加一滴水



wow 超棒的la




特推他的焦糖




濃到會變苦了




超棒的 超奢侈的感覺





然後是周記蝦卷





雖然說超級貴的



不過真的超棒的!!


真的是蝦子欸



在我嘴裡跳啊跳的



wow




吃完超想再點的




可是真的好貴





然後花園夜市好大好大




我覺得比台北國的夜市還大呢




車水馬龍車水馬龍




還遇到不少人欸





隔天去了善化




真是個小鄉下




不過我好喜歡喔




超悠閒的感覺



真的在度假呢




吃了台南的另樣名產



土唾魚羹




好好吃欸




真的!!




好紮實




不像其他地方的都鬆鬆的


一堆粉


不像是魚肉




wow




超棒的土唾魚





感謝會長這兩天的照顧欸 : )








然後我回了台北



405 howeasy action 5



真的超棒的呢



超級棒的活動創意


真是讓我眼睛一亮呢



而且看你們在舞台上玩的這麼開心



真的



好自在就是這樣




很自在 不管是在台上享受表演的



或是在台下觀看的



而且你們好厲害






有這麼多挺你們的好友社




幫你們加油




最後的時候還剩好多人留下來想看你們表演完





還有可愛的學弟妹




ha





中間時間一度想衝進後台去給你們點幫助




不過我相信你們一定有能力可以解決的


haha 超馬後砲的






恭喜你們做到了


票房更勝前五年!!!







ha





輸的心服口服la








好la




接下來是公佈照片時間!






去阿里山

太陽快出來囉!!






結果都被雲擋住了la





哭哭







這個


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欸


石頭樹!







拜託別再下雨囉



這是晴天娃娃



ha







曇花一現的藍色頭髮...



剛好那天我還買了百事可樂呢...








多到跟廚餘一樣多的麵....





超多的...




這是東山休息站的大榕樹




真的超大的



左邊一小撮人可以當比例尺






傳說中




正版的


東山鴨頭




台南縣東山鄉





超好吃的欸!!!








超殺的線




wow~~



感謝你帶我去台南



還有你們溫馨的家







byebye



好人 2009-04-26 21:11:25

我也比較喜歡士林夜市的

版主回應
我覺得士林夜市沒特別好吃的欸..

KLG還比較好吃
2009-05-02 11:46:58
木條 2009-04-26 20:39:35

看到藍色頭髮我一直笑

我覺得台南棺材板不好吃耶
比較喜歡士林夜市的

這個驗證碼怎麼這麼機掰

版主回應
天下的棺材板一樣黑 2009-05-02 11:4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