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02:32:10ㄍe Gㄟ**XD

vacation






(pic ChthoniC-Pandemonium)







現在打

也太晚了吧






ha







管他的







這個寒假




還真長欸




整整一個月





宅在台北國都不知道要幹麻







1/19


一群昔日康輔人找我去吃燒烤

超cool的好久不見la


其實也還好la

暑假都會約去阮家打牌

haha









一樣聒噪的阿牛

一樣宅的宅虎

一樣偷抽煙的Delay

一樣是店員的183

一樣的狂嗆阿牛的楊桃

一樣胖的俏妞

不一樣胖的嗩吶

還有一個....為了她改時間卻最後吃完還要我們去找她的陳丹綺...









so funny


好喇賽 ha







1/21

兄弟遊

不過...才一咪咪人的樣子

噓噓.甫哥.鮑育閔.小弟.基隆佬.客家人.賈胖.小黃.矮劭.ugly

然後....很無聊的鶯歌+三峽遊

蠻無聊的

不過重點是大家聚一聚囉

超有趣

不過大家還是一樣慘嘛

只有ugly把了馬子很囂張很爽

清凡"欸欸~幫我介紹一些嘉義沒有受污染的村姑給我!!..."



介紹乳牛給你還差不多





haha







1/28





過年la


初三回彰化老家囉


ha 去員林的時候有人被爸爸說笨笨的還不承認


今年人好多欸


一些平常沒回來的都回來囉


ha 超棒


除了控窯之外(害我想到肥龍 ha)



一樣有一堆煙火



不過今年的好刺激



哥哥都帶小朋友亂丟的...



今年好特別


是我們年輕人的天下



爸爸他們好難得一下子就喝到去睡覺了



剩我們這輩一堆哥哥姐姐們在院子裡聊天喝酒


然後我...


"你爸爸灌我酒....現在換姐姐來灌你"


我只被灌了一點點...


一杯紅酒而已吧


就醉了



ha


不過真的蠻開心的la


一點點醉醉的感覺



然後跟大家一起聊天



到早上5點



好開心




好la姐姐




明年再回來一起喝吧!



反正我們酒量一樣爛



haha






2/1





名義上是要去看小朋友

不過實際上是要讓我們3rd的好好聚一聚

順便白吃白喝 haha







好la



老人3rd去看學弟妹的寒訓囉






不知道哪個智障說要騎車去


騎了快兩小時到福隆



又黑又冷又危險....



我.耳機.矮劭.貓嘴.薇薇







果然又是見到一大群翠崗


笑咪.憨兒.小乖.星星...




而且學弟妹很不錯

知道我們到了還會整團過來找我們聊聊




ha




順便又玩了一次翠崗設計的夜遊


無能的我還是被嚇到好多次...



從頭到尾學弟妹都沒叫只有我在叫....




之後在看翠崗玩鞭炮和學弟....



拿鞭炮互丟還會射到我們這裡來


亂噴滅火器


把學弟丟到裝滿水的大垃圾桶裡浸豬籠




我只能說真是太有趣太白痴太可憐



玩到連管理員伯伯都來了







最後我們沒辦法回去坐在營本外聊天


守夜的學弟也來陪我們聊天


黑炭 西瓜 淫蟲


肚子很餓還幫我們煮麵...



超級感動..



晚上沒地方睡


睡在帳棚外的遮雨處


學弟也借了一件棉被給我們



超貼心的欸 小強





最後聽說還幫我們繳了停車費...






5th 有你們當小孩真好



很難得有這樣敬老尊賢的學弟妹呢






加油吧


很棒

 
 
 
 
 
 
 
 
2/4
 
 
 
 
三忠同學會
 
慶祝鮑魚考完
 
 
我也去了 haha
 
 
超厲害的來了26人
 
 
ha  超cool
 
 
 
一樣很歡樂很嘴砲
 
 
漢人沒來一直被爆料
 
 
歷史老師和他馬子還有蛞蝓也有來
 
 
而且我還從蛞蝓那邊"得知"原來我們班前幾天有辦同學會....
 
 
吃那個咖哩匠真不好吃
 
後來要去實現諾言囉
 
 
賤雞的50人斬!
 
 
就是要跟50個女生要電話的意思
 
而且挑的地點居然是.....228...
 
小心老伯伯也來找你要電話喔...
 
 
ha   超好笑
 
看到賤雞往兩個女生走過去
 
講了幾句話又回頭往我們這邊走回來
 
"欸欸 有沒有成功啊?!"
 
 
"幹....旁邊那個是他媽..."
 
 
 
haha
 
 
 
賤雞變神雞了
 
 
不過好像還差10幾個左右!
 
 
天啊忠班怎麼可以這麼歡樂這麼白痴
 
明年同學會在找我吧!
 
 
 
 












好la



大概打而已




接下來是公佈照片時間









在三峽

兄弟們非常認真的在拜月老

有股蛋蛋的憂傷....







台北國與鄉下不同的地方








我沒進去過的101

在下面拍的

超高








我的喇叭

接手韋仲的!

好爽 ha





小駝鳥

超可愛的

不過他會怕人都不給我拍








我前幾天整理社慶禮物翻到的

上面寫了個"改天補"....











裡面.....

是空的...

那個人這麼欠揍啊也沒補

haha





我昨天去的Symphony X 的live喔!!

音場很爛可是超high的!!

他們好棒!!超過隱













下次見囉











多"辰 2009-03-01 22:10:05

你可以再爛一點沒關係

騙人氣。

可惡”

版主回應
.....好毒欸 2009-03-03 0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