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04:15:00啾啾啾

禮拜五

督導提了離職

卸下督導身份

或許來說輕鬆

但是卻讓我們

內心感到疼痛

那冷漠的背影

彷彿我們像是

沒有人要的孤兒

雖然跟督導三個月

但是似乎像小孩子

依偎著在他身邊學習

督導

總是很有耐心

總是很有人情

總是很有東西

這樣的教導著

從不小氣對待

總是大方付出

這樣子的督導

要去哪裡尋找

雖然現在已不是我的督導

但是以後仍然是我的督導

因為我們第五組跟定了妳

就因為我們想跟著你學習

也因為你也替我們賺到錢

分享快樂是你msn上面的暱稱

妳的好值得我們跟隨

妳的付出值得為你付出

今天收到你的簡訊時

妳知道我是多麼想哭



明天颱風放假一天

大家盡量不要外出

小心一點!DAISY


很窩心的簡訊

讓我感動想哭

忘不了妳那冷漠身影

暫時性不是督導的妳

卻還是像從前的關心

讓我感到很窩心很欣慰

我想你是我人生中的貴人

謝謝妳

就算公司準備裁員

妳總是替大家找路

至少不是成為失業

希望未來的公司裡

我們仍舊像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