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15:13:35如果矛盾是一種人性

主席巡迴演講

這一次其實參加的時間非常巧。

原本我是幾乎沒有假去參加的,我99年的假扣掉帶小朋友打預防針、有時候小朋友感冒等等因素,到今年12月底只剩下一天半。

這一天半我都準備拿來作小朋友的預備假。

結果7月上旬,我接到北區的通知,我們申請的2個計畫都過了,由於這兩個計畫執行時間都是在週末,所以我等於多了2個週末的補休可以請。

剛好這時候接到丸子總裁的信,希望我能請半天假去參加,我覺得真是太棒了,居然是在我多出補休假的時候。

不過有一點失算....。

我一到會場才發現剛好這幾天都有我公司協辦的活動在這裡舉辦耶,超尷尬的,還好當天不是活動報到的第一天,不然我真是太容易被抓包了....。

這一次來台灣的是從委內瑞拉來的Luna主席,還有他太太Guillermo。



看看,Guillermo是不是很美?我遠遠的從3樓把相機焦距調到最大。怎麼看都覺得這一雙腿真是很美。



那一天整場來的超過2千人,主席的魅力真是無法檔呀。

可惜我那天相機沒電了,不敢多拍,也感謝碰碰那天帶我去找很多坐在第一排總裁照相。

(碰碰~如果你看到這篇,我想要跟你要那一天請你幫我拍的相片呀~)

當天主席講了很重要的一個觀念,就是我們首先要把健康的方式與人分享,我們是在分享健康,而不是在賣產品,我覺得這個觀念很棒。

賀寶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健康的飲食方式。

很神奇的是,我其實因為長期坐辦公桌,常常會有腰酸症狀。

而且是酸到不知道為什麼酸,而且晚上大概過8點我整個人體力就不行了。說話都是有氣無力,整個人就是虛虛的。

自從加上賀寶芙後,整個人的精神體力好很多,晚上也有精神帶小朋友去中庭散步。最神奇的是,我的腰酸狀況減輕非常多。

這些不是在推銷賀寶芙,也不是在講賀寶芙有療效,而是親身體驗過營養對一個人身體的好處。

如果可以,我也想把這樣好又方便的營養方式介紹給很多人。

我想沒有人會嫌自己太健康吧。

PS多說一句。

如果有這樣對營養的需求,請一定要找賀寶芙專業的教練協助你優,坊間有太多無法確認產品來源的產品,找尋對的人開始,就是對自己的一種保障。

如果你還沒有認識賀寶芙專業的教練,可以寫回應給我,我介紹我的教練給你認識,這一段減重過程真的很感謝他給我的幫助。



那天去參加大會的時候看到這個模型,不能去上海世博,在這邊小小看一下也好。







丸子 2010-07-27 20:36:25

產品真的是吃下去
就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
每一次看到妳都更有活力耶!!!

版主回應
嘿嘿~我自己也是這麼覺得。 2010-07-28 10: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