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1 13:18:41Nell

難~

自認要長相沒長相,要氣質沒氣質!
脾氣差也沒什麼文學素養
甚至還曾被說台…
我也不是什麼嬌嬌女,也不是公主
沒機會沒資格更沒有眾星拱月的命~
難怪有些女生喜歡享受被男生追,
頤指氣使的order男生為她服務;
有人疼有人關心的明星感覺,太容易迷失了!
希望這一切都是自作多情的一廂情願
我真的不是適合複雜事情的人
我的世界裡很簡單,
只有YES or NO!
太複雜的我不懂,也不想去淌
朋友真的比較久
但放棄作朋友比交一個好朋友容易的多很多
我似乎把對方想的太單純太脆弱了
還是我一直捨不得這份友誼?
如果…如果…
就是不敢直說我不喜歡!!
討厭這樣的自己,所以鬱悶心煩
可以還我單純的世界嗎?
對方說我ㄍㄧㄣ,我卻不這麼認為
至少我活得開心
而且我從不後悔我的選擇
沒什麼條件,
唯一的條件卻很重要!!
沒有這個,難道不能作朋友?
男女之間作朋友,怎麼這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