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9:45:39[比]

MAN


我填高職耶M先生你說
是不是你害的
害我思緒都亂
狂被你洗腦

今天去買耳環
好喜歡英文字母
尤其是M
我這個魯莽的人每次買新耳環
睡一覺起來不是不見就是斷掉


但是我會好好保護他們
這也是我唯一可行的方法
囧你怎麼這麼好
用40吋的螢幕玩電腦
哈哈哈超想你的

不過說過拉
你過的好就好了
^333^


過年可不可以見面
好喜歡去年跟你們家人一起吃火鍋
那種感覺好溫暖好溫馨
有說不出的開心

話說我這次生日可能在過年
這次過年比較晚所以放的比較少
3/1開學
囧2/9就這麼可悲喔


冬天要到了
好缺衣服然後現在好想買帽子
喜歡你送我的外套
它好溫暖
每天抱著它睡覺好有安全感



好像在溫存以前的記憶和感覺
男人的胸懷都好大
好舒服好溫暖哈哈哈


最近好常想你


這張看久都不會膩

上一篇:疲倦

下一篇: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