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8:39:30I G.Ha饅

意外ㄉ差曲.........

哈哈哈~~~今天好恐怖喔~~

下午上ㄌskype就看見一ㄍ新家坡人密我~~

害我被嚇到~~想說我沒看過ㄊ呀~~!!

嘿嘿嘿這時我d好奇心就引發ㄌ~~想說~~

反正聊聊又沒怎麼樣ㄉ~~就加入ㄌㄊ~~

但ㄊ都一直打英文字~~嘿嘿聰明d饅頭我哩~~

想到有這ㄍ網站在~~~就是憶言堂

哈哈哈~~~

但我跟ㄊㄉ對話還真怪ㄝ~~~

更厲害d事....ㄊ會講中文耶~!!

厲害啦!~!!還會打國字~~

新加坡就是不一樣啦~!!!

哈哈哈~~~以前想說~~網友都不想認識~~

但現在~~~哈哈認識到一位新加坡人啦~!!

更好笑d事.....ㄊ還用ㄊ辦公室的電腦跟我聊天~!!

爆笑ㄌ~~~^^

還大我8歲~想到就很........還蠻適合當老哥的...

今年屬龍ㄉ19歲~用19歲來算~~整整大ㄌ我8歲~~~

好恐怖捏~!!€不過這樣也好~~不用擔心要見什麼面之類ㄉ~~

ㄑㄑㄑ~~最怕就是要見面d網友~~死也不會跟不認識ㄉ人見面~~~

國外ㄉ~有這好處會好奇對方長怎樣~~傳ㄍ照片就好ㄌ~~在聊聊天~~

就沒事ㄌ~~也不會約出來見面什麼之類ㄉ~~當然~~要見面就要做飛機~~

哈哈怎麼有人會為ㄌ見ㄍ面就做飛機來哩~!!ㄅ可能吧~!!

這是今天一件意外d差曲............


唉~~~那ㄍ來~~真d還蠻難過d~!!全身酸痛~!!!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很花心一樣~!!

最近就是有這樣ㄉ感覺在~!!

好像經常把〝喜歡〞或是〝.〞有時會掛在嘴邊~!!

怪~~~~~說不出ㄉ怪~~~~~~~~~~

或許應該學會尊重這兩ㄍ字和另外一ㄍ字~

不要隨口說出~~~




~!!ㄚ~~~~~~~~~~~~~~~~~~~我變ㄉ怪怪ㄉㄌ~~~~~~~~~~~~~~

果然~~我還是ㄍ怪咖 一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