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3:13:20篡徹之格

壞男人

嘟個嘴

耍了脾氣讓妳變臉

太天真

我不是好人

喜歡我

注定一輩子難過

如果妳還愛我

就請妳抓緊我

我就會在妳耳邊說

吻我

嘟著嘴,耍了脾氣讓妳變臉,

太天真,我不是個好男人,

喜歡我,注定一輩子流淚,

如果不後悔,就請妳抓緊我,

我會在妳身邊,對妳說一句抱歉,

我就是那樣的討厭

讓妳忽近又忽遠

就算拗個脾氣

天崩地裂

妳也離不開我的視線

我是妳初戀男人

偷走妳的吻

佔領妳的身

在妳身上刺下我的唇

我就是那麼的討厭

才讓妳對我思念

挑逗妳心裡感覺

才會讓妳

一直在我的身邊

我就是那樣討厭

才會讓妳哭紅了眼

不知覺

妳愛我哪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