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3 16:31:07樂菲

DIARY 10/10

多久沒po DIARY ?

原來上一篇已經是六月多的事了

今天到四點之前都騎著摩托車到處奔波

重陽路來回就騎了三趟

第一趟騎回阿姊的 pei騎(她車的名字)

回家之前先去覓食我的早飯

騎在只容得下一台汽車的巷弄裡

為了讓轉彎的車先走我靠在牆邊讓它先過

誰知那台車彎得輻度太大

就把前面小孩子的腳給輾過

媽媽急得拍窗把車主給叫下來

但看樣子小孩似乎是沒什麼事

沒外傷也沒哭鬧

只是媽媽一直喊說小孩正在發育中被輾過要是影響發育怎辦

我一直在旁邊一邊觀看一邊買早餐

但事故現場沒有移動

整台車就停在巷口把路給檔住

使交通顯得有點擁擠

買完早餐後我就離開了

這不關我的事吧…??

真想跟這位媽媽說~

如果真有事不是該請警察背背來嗎?

或是把小孩帶去醫院檢查看看 

不然等妳喬完一天都過了...

 

第二趟是拜訪叔叔家

昨天晚上住在斗六的姑姑北上來玩

姑姑終於上來台北玩了

能夠見到面真開心

在家裡住了一個晚上後

今天一起去叔叔家敘舊

第三趟是載姑姑去搭客運

以往我都是被載的人

這條路在我回台中時都必須經過

現在換成我載著姑姑去搭客運

除了不捨還有懷念的成份在

 


 

 今天下午是delay團聚會

在虎虎去嘉義後第一次聚會

大家都到齊耶!

虎虎~妳看大家多想見見妳呀

雖然培弄報告來晚了但還是出現囉

這次也準備了星野要給大家

麗麗真是幫了一個我大忙

順路幫我把星野帶過來

不然今天因姑姑來訪

時間會衝到也沒辦法順利交到大家手上^^

在碰面前和小玉發生向左走向右走的事情

明明我也從MRT出來,但就是沒看到她

不過找到了人就好了

下次我會注意把集合點說清楚!金歹勢捏~


 一如往常

我們一見面一定是無止境的吐糟大會

及嘰哩呱啦講不停又大聲的談話

也有我們幾個才能這樣豪爽的吐糟彼此

被吐糟的人實在太溫柔了

老老實實的接受著

千萬要記住呀

這些舉動是愛啊>///<

且大家要記得趕快練好自己的心臟

因為難保接下來大家的功力會不會愈來愈強

哇哈哈

開心開心謝謝大家

各位姊妹

雖然見面的次數不多

歡迎大家多來留言板報告近況唷

 

 

 

 

 

上一篇:DIARY 6/23

下一篇:噢買尬

2008-10-20 13:23:43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
"集扭曲愛於一身"的意思是什麼耶~"~

版主回應
就…
「很扭曲的愛」
很衝突的二個字
是扭曲的行為
也是愛
聽來真是變態呀...
2008-10-20 22:34:40
2008-10-17 00:26:23

哈哈哈~

我們都是集扭曲愛於一身嗎 XD

我心臟強的勒~

沒問題的啦!!!(拍胸)

感謝秀佳的星野銅鑼燒~~~~~~>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