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09:01:30嘉臣科技~技術客服部

台北,太陽能設備

發表時間: 於 2008-07-29 11:58:30 的發言

台北,太陽能設備。我是要問阿,在台北地區(捷運能到的地方)哪裡有明顯的太陽能設備然後附近又是好風景的地方啊?因為我想去參加一個攝影比賽(賺錢阿ˊ口ˋ)他的主題是要太陽能設備結合風景、人物所以… 你知道的阿ˊ =ˇ=

回答:

在台北地區是有明顯的太陽能設備>>>嘉臣

公司地理位置就在青年公園旁邊

青年公園旁邊亦有一個河濱公園

風景尚可 亦是全台北市最大的二坐公園

以太陽能設備來說重量最少也要近二百公斤

要搬太陽能設備去結合風景實在是有些困難

不妨考慮搬太陽能電池模組去結合風景比較適合

可以來 嘉臣會配合的



我們公司是專門製造供應 太陽能電池整廠設備 的設備製造廠

除了台灣之外沒有其他分公司或工廠 我們堅守立足 台 灣 看天下

補充太陽能相關參考資料請至我的知識貢獻區有90則以上供參考

想了解目前最新的太陽能資訊歡迎搜尋我的知識 的回答記錄>> 輸入>>太陽能>>按搜尋







希望此訊息回答對您有幫助


www.gachen.net嘉臣科技~技術客服部資料提供~









補充修正:

補充太陽能相關參考資料請至我的知識貢獻區有80則以上供參考

因為最近一週間我辛苦回答的知識貢獻被刪除24題

因此修正知識貢獻數量不是直接有太陽能設備,而是還要再搬過來的喔??
因為我主要只是拍個照,特地搬來好像有點不好意思=口=

回答:

簡單阿

太陽能設備照一照

太陽能電池模組照一照

然後帶您去青年公園或是河濱公園照一照

然後用電腦合成就ok

我負責幫您趕走公園的流浪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