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20:27:44我是誰!?

想了想



    今天要上體育時


   無意間去瞄到一個好熟悉的人影  是你


     想了想  我有多久沒打報台給你了

     想了想  我有多久沒看見你了

     想了想  我有多久沒跟你說過話了

     想了想  我有多久沒上即時通了

     想了想  我逃避了多久


   從前陣子的那些事情   我冷靜的想了許多

   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害怕去面對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在逃避

   我故意把自己  弄得很忙  弄得很累  一直拼命讀書

   把自己當作 過的很開心   不想讓自己有任何空餘的時間

   因為  怕頭腦空下來時  就會想起你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身邊  每天都可以聽到  熟悉的名字

   熟悉的暱稱  熟悉的代號

   每天半夜醒來  淚水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並不是夢見你  而是想起了你



   或許時間久了  就會忘記一切

   但還要多久呢!?  我才能做到



上一篇:見到了!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