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0:18:20.▲﹎賤魜゛.

Question- -

提问1: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HIME2裏面的詩帆
把我討厭的淫全部卷掉啊哈哈哈哈

提问2: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自己已经过完的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
初中

提问3:如果某天早上醒来发现身边睡着无数只蛤蟆,你会怎么办?
我怎麽知道- -無所謂了

提问4:如果世上只有一件物品能够陪你入土,你会选择什么?
貌似離入土還早著那

提问5:你的癖好是什么,至少说出两个
不用讀書&上網

提问6:假如让你选择,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性别?
廢話當然是男的

提问7:给你触动最大的一首歌是什么?
遠方

提问8:第一次是什么时候?和谁?当时的情况怎样?
第一次還早著那..

提问9:活到现在暗恋过的有几个?喜欢过的有几个?爱过的有几个?
5 3 2

提问10:你最愤怒的表现是?
打字飛快說話不經大腦

提问11:最想在哪里举行婚礼?
- -無視

提问12:想几岁结婚啊?会不会邀请我呢?
- -無視

提问13:当你心情极度郁闷的时候,你会选择什么方式发泄?
敲電腦OR撕書

提问14:问女孩子哦,你每次和男孩子说喜欢你的时候,都是真心的吗?

提问15:还记得白居易的《琵琶行》么?记得的人默写一遍,不记得的人抄写一遍。为防止作弊使用复制****,请将每个字重复写2遍,例:琵琵琶琶行行,谢谢。躲避此问题的人,将遭到众的严重鄙视。
管妳的。躲避了- -

提问16:最喜欢你的爱人说你什么?各个方面都算
麽愛人。要說什麽

提问17 :你现在最期待发生什么事?
有人陪我玩游戲阿T T現在玩的游戲裏面那群啥都靠別人活的人都去死

提问18:你觉得用什么动物可以形容自己 形容自己最好的一个同性和异性的朋友
自己:豬 异性:豬 同性:狗(?)

提问19:你觉得用什么动物可以形容男女朋友或者喜欢的人
比熊- -

提问20:做过印象最深的梦,描述一下情景
某人在後面追殺我然後給車撞死了
某人是誰我也不曉得

提问21: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说出理由
澳大利亞

提问22:你最怀念的阶段是小学、初中、高中? 幼儿园? 大学?
高中剛開學前幾天

提问23:如果要自杀,在跑步时累死、倒立到脑充血充死、吃沙子噎死、被憋在厕所臭死几者中,你会怎么选择?
跑步時累死?

提问24:你会在最短的多长时间内和一个人分手后就和另外一个人继续开始交往
1天

提问25:相信眞爱吗?
NO

提问26:你拉屎一般多长时间?
- -無視

提问27::如果有天马上要跟你结婚的人出车祸,然后生活不能自理连上厕所都要人帮,你还会跟他(她)结婚么.
- -我很懶的
所以表

提问28:現在在劈腿的人举手!如果你们劈腿给人发现怎么办,还是那种被你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看到你正在跟劈腿的人kiss的时候,你会做什么?
- -不知道乍說所以還是無視

提问29:你认为,什么是爱情?
沒用的東西

游戏规则:被点名的人必须在自己空间里面回答所有问题。然后再点五个人。让这个游戏循环进行。点不满五个属于犯规。 下面的人不做的,都会受到惩罚.(注:被点过的人不能再重复点名)
- -懶得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