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44:03Gan Lin Nia.

 ,♥〝( 兩年 ).












絕對無法
冠上"賤"字


妳對我的好
大家都有目共睹.


那時班上的人
說我都欺負妳
我不以為然
但是現在想想
倒是真的.


那兩年的我
被妳寵到
霸道又任性
今天跟妳說
妳卻又說
那是妳應該做的


妳真的很傻*


要我在妳身上
用上賤字
不可能
!!


如果妳賤
那我不就更賤
?


在和妳分後
交的這幾任
我才知道
妳對我的好到什麼程度.


而當初的我
是多麼任性又霸道
而妳又包容叻我多少.


兩年
妳沒對我生過氣
沒對我發過脾氣
鬧脾氣使性子的
永遠都是我.


我打妳
我罵妳
我對妳發脾氣
我吃醋
很多很多


只要我做的事
妳一概包容
就算錯的是我
說對不起的卻是妳.


每節下課買巧克力給我吃
連妳要去童軍露營
還特地買那幾天的份量給我
每次座車都妳付錢
每次出去也是妳付錢
第一年每天晚上
都跟我這個胖子擠一張床
第二年每天中午
為叻不到半小時的獨處時間
猛喀午餐來找我
每天放學陪我走回宿舍
每次來我家都賴很久
只要有機會連下雨也來
很多很多的事..


妳說
妳不好嗎?
妳不夠好嗎?
哪裡賤叻?


至少對我來說
妳很好
真的很好


妳很傻
卻是對我最好的人.


我不知道
為什麼妳們會分
但問題絕不是妳一個人而已
何況提的是她.


別再說妳自己賤
我會生氣
我會不理妳
!!


因為在我眼裡的妳
不是這種人*



上一篇: ,⇒゛早餐_?`

Gan Lin Nia. 2007-08-12 11:05:15

這是褒還是貶?

路過的 2007-08-12 01:32:06

說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