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2:14:10Gan Lin Nia.

 ,⇒゛早餐_?`





最近跟那個
姓谷的
還算不錯`


昨天
突然要我幫他買早餐
後來
還指定要某國中對面那家
(在我家後面)


然後呢
今天早上
雖然比平常早起
卻比平常晚到


因為呢
那家早餐店跟我去學校的路
是反方向= ="


早自修下課後
叫泡麵陪我去三樓
拿去他悶班給他


結果
他走出來
拿500給我
我傻眼
問他我怎抹找阿?!
他說
你自己去生錢出來
然後就給我
很瀟灑的走進教室
有夠無言的`


然後中午買便當換完錢
剛好看到他經過後走廊樓下
我就丟給他
有夠北七的`


回家後
他跟我說
以後他早餐
都交我處理好叻XD


我就說
如果我有早起
就去那間買
如果沒有
就隨便買


拜託
每天跑那裡
會死人哪我= =


就算我傷害過你
也不是這樣報復的捌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