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18:30:06Gan Lin Nia.

 ,♥〝( 葛屁 ).









今天下午
整個快死掉.


下午
跟猴出去


結果
不知道是被蚊子咬還是安怎
然後開始癢
然後我手就一直抓
兩手臂被我抓的都是
然後我摸肚子
也是好像被蚊子咬


結果猴要去搭車
我就騎回家
然後我衝上去洗澡
結果我只要一站著
我就開始暈
然後眼前都黑的
很難呼吸
我就跌坐在地上
拿連彭頭沖水


等不暈叻又站起來
又一樣開始頭暈
我又坐下去
整個很像快死掉


後來把沐浴乳衝掉
我把頭髮沖一沖
想說晚上再洗一次
就趕快穿衣服
一走出浴室
就趴死在我妹的床上
我剛剛才起來不久


洗完澡照鏡子的時候
嘴唇超蒼白


我以為我是被蚊子咬
可是
我穿長牛仔酷
脫掉的時候

大腿都像被蚊子咬一樣
我整快風叻
超多包
結果很癢我就都一直抓
現在很多地方都紅紅的一條淤血


下午整個讓我覺得
我是不是快掛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