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2:24:20┌┘★星☆星★└┐夢

愛 情 小 品  ( 幸 福 的 聲 音 )

即 使 在 最 寂  寞 的 時 刻

即 使 淚 水 使 我 看 不 清 世 界 的 樣 子

我 仍 在 聆 聽  , 關 於 幸 福 的 聲 音





畢 業 之 後 , 很 少 和 大 學 時 的 朋 友 連 繫。

偶 而 聊 起  來 , 對 方 總 會 帶 來 幾 則 八 卦  消 息 ; 其 中 包  括 誰 和  誰 終 成 眷  屬 , 當 然 也 包 括 誰 和 誰 竟 走 上  分 手 一 途。

不 是 我 一 味 有 成 人 之 美 , 卻 總 是 在 聽 到 後 者 時 不 勝 唏 噓 ; 好幾 年 的 感 情, 怎 麼 會 那 麼 容  易 說 分 離 ?

現 今 的 世 代  很 多 元 ,  環 境 時 刻 在 變 , 人 的 想 法 更 是 連 自 己 都 沒 有 把 握 會 持  續 到 那 一 年  。

 

年 輕 時 的 我 們 , 不 管 選 擇 什 麼 都 不 帶 有 任 何 的 承 諾 與 責 任。

很 多 事 因 為 沒 嘗 試 過 ,  所 以 不 知 道 好 不 好 ; 於 是 不 斷 的 選 擇 、 放 棄 , 然 後 再 重 新 選 擇 。

有 沒 有 想 過 , 到 底 真 正 的 幸 福 是 什 麼 ?

不 再 年 輕 的 我 們 , 當 真 都 可 以「 不 在 乎 天 長  地 久 , 只 在 乎 曾 經 擁 有 」 嗎 ?

 

一 年 又 一 年 過 去 , 有 些 夥  伴 始 終 沒  有 嘗 到 春 天 的 滋 味 。

由 於 羨 慕 別 人 成 雙  成 對 , 所 以 也 急 著  想 找 個 伴 ,  才 不 會 孤 單 。

可 是 談 戀 愛 和 找  工 作 不 同 , 工 作 可 以  轉 換 , 身 體 適 應 就 好 ; 愛 情 若 要 轉 換 , 心 神 耗 盡 , 難 以 復 原 ,  徒 增 生 活 困 擾。

詩 歌 提 到 : 「 求 你 將 我 放 在 心 上 如 印 記 , 帶 在 你 臂 上 如 戳 記 , 因 為 愛 情 如 此 之 堅 強 .......... 」

 

在 茫 茫 人 海 中 , 要 找 到 和自 己  個 性 、 習 性 都 相 同 的 伴 侶, 實 在 並 不  容 易 。

所 以 愛 一 個 人 不  再 只 是 憑 感 覺 而 已 , 還 包 括 願 意 接 納 對 方 所 有 的 好 與 不  好 ;

而 且 , 在 為 漫 漫 人 生 作 規 劃 時 ,甘 心 樂 意 挪 出 一 個 位 置 , 讓 對 方 可 以 無 憂 無 懼  地 進 駐 到 你 的 生 命 。

 

我 也 曾 經 放 縱 自 己 追 逐 感 覺 , 但 如 今 我 明 白 真 正 的 幸 福 , 在 於 我 們 能 和 某 個 人 有 一 種 永 不 變 的 親 密 關 係 。

這 是 一 種 約 定 ,  經 得 起 環 境 的  變 遷 , 也 經 得 起 人 心 的 起 伏 ;

因 為 知 道 不 能 改 變 , 所  以 在 一  開 始時 就 要  慎 重 選 擇  , 選 定 之 後 ,再  不 可 輕 言放 棄 。

願 上 天 賜 福 予 你 們 每 一 個 人 , 都 能 早 日 尋 覓 到 這 個 永 恆 的 伴 侶 。

.. 祝 福 大 家 皆 為 幸 福 人 ..



”愛 情 不 是 口 裡 的 甜 蜜 ,  愛 情 不 求 自 己 的 歡 喜 ;

愛 是 接 納 全 部 的 你 , 愛 是 忘 記 受 傷 的 回 憶 。 ”

我 們 都 將 心 藏 的 太 深  , 以 致 於 連 自 己 也 找 不 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