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6:50:28大瓜 //

動力 ?!

昨天跟大趙約談過了
大趙跟我講了好多好多
我也覺得大趙講的都是對的!
(大趙好容易把別人洗腦 ˊˋ)



他說其實我最大的敵人就是我自己
應該說是過的太幸福了
因為是家裡最小的 家裡總是會給我依靠
所以很少東西 是[靠自己]爭取來的
成績 是現階段我可以靠自己來爭取的!
但是 每一次用功 快分心時
少了一個人拉我一把
往往就功虧一簣了!!!



還說我跟寶貝其實很像
朋友都一堆 有時候會不知道怎麼[拒絕]


大趙說現在的我需要找到一個動力
讓我可以有一個動力 讀書
而他所能做的 在我快不行時拉我一把
動力呀動力呀 你在哪裡呀?!




昨天也講到色魔 廖伯他們
大趙了解我們真的很多
叫我們這些好朋友
要一起讀書 一起設立目標
也許會有一點動力吧!?








而且之前寫的那張
我志願寫 華江 北市商 200~230分
大趙覺得 以我的個性
不管再哪個商職 一定會不喜歡讀
說真的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有很多學長都是[聽說] 大安或北市商很好
就選擇進去就讀
但讀了三年之後 才知道之前選的科系自己根本就不喜歡
那要怎麼辦?! 重來也不行了
重來就已經輸人家三年了
叫我不要那麼快就替自己想好以後要做什麼
這樣太冒險了!!!
還說 不如再等個三年
等我高中畢業 再到大學選
也許那時就已經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
叫我不要再想商職了..
因為 我唸商職我一定會不習慣
要我好好拼高中
大理 華江 這兩所








摁... 怎麼辦?!
寶貝 我們要一起拼高中吧!

上一篇:真的不懂...

下一篇:心疼...

2006-11-07 18:02:39

大安 OK喇
可是 校舍挺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