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2:52:42大瓜 //

真的不懂...

我真的不懂
你說我們在變
我很緊張
一直在想辦法
一直想一直想 要怎麼解決

但...
最近總覺得好無力
我很想解決這件事
可是看你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用什麼方法來解決...

剛剛.. 我快慌了
真的 那時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而你卻對我說
明天再講..
明天你心情就會好
心情好就可以解決了嗎?


昨天跟廖伯聊天
他說我
太害怕失去了
摁..的確
有之前的一次痛苦
我真的不想再痛苦第二次了..

也許是我太小題大作了吧!
我很想體諒你
因為我知道
你的壓力很大
那你可不可以 讓我幫妳分擔一些?
不要都悶在心裡







如果可以
我真的好希望
不開心的事都讓我一個人承擔
開心的..全部給你

上一篇:煩 ˊˋ

下一篇: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