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22:22:26YuSon羽喪

習題(4)米英愛(BL)

*此文為APH美X英同人小說

雷者慎入


*此篇為仿作ˊˇˋ

所以有些地方可能跟別的作品有些許雷同

(因為我是看完別人的文章才寫的_ _")

不好意思嘍


 

  「阿弗雷德--」

  青年抓著酒杯,下巴靠在酒吧的吧檯上,半瞇著眼。

  「阿弗雷--德!」青年又喊了一聲,濃眉皺了起來。

  另一名戴著眼鏡的金髮青年被喊的不耐煩,忍不住開口糾正。「是阿爾弗雷德,亞瑟。」

  「你為什麼不喝?阿弗雷德。」對方沒聽到似的,逕自將酒杯推到他面前。

  「如果我也罪了,誰送你回去?」

  阿爾弗雷德不禁失笑。那個平時總是帶著高傲的表情,端莊紳士模樣的他,現在卻因酒精在腦袋裡作怪著而胡言亂語。看起來天真多了。

  但阿爾弗雷德比較喜歡原本的亞瑟˙柯克蘭。

  「那就一起睡這裡就好啦!」亞瑟將杯中剩餘一點的濁黃液體飲盡。

  「我都不知道你原來也願意露宿街頭。」阿爾弗雷德清澈的藍眼裡藏著一絲笑意,看著亞瑟相對茫然的碧綠眼眸。

  「喝醉了以後可能會。」亞瑟咯咯笑了,「走吧!阿弗雷德。」

  將足夠支付帳單的銅板放在吧檯上,阿爾弗雷得浮起搖搖晃晃的亞瑟,對方也毫不客氣地將全身重量壓在他身上。

 

  好不容易回到家,喝醉的傢伙立刻倒在沙發上。

  阿爾弗雷德嘆了一口氣,拉起沙發上的亞瑟,替他脫去了外套。

  「難得來找我,卻醉成這樣。」

  拿下眼鏡,阿爾弗雷德揉揉額角,在沙發一角坐下。

  似乎是吵到了身旁的人兒,亞瑟坐了起來。「阿弗雷德……」

  「嗯?醒了嗎?」阿爾弗雷德問完後,才發現那對盎然的眼還有些迷濛。

  「阿弗雷德,你為什麼都不叫我英吉利斯?」

  「亞瑟,我早就大的不再這樣喊你了。」

  亞瑟傾向阿爾弗雷德,在他耳邊吐出酒的氣息。

  「阿弗雷德,我想親你。」

  「什麼?」阿爾弗雷德猛地轉頭,盯著亞瑟。

  後者則露出難以摸透的笑。「我說,我想親你。K˙I˙S--」

  「--不用拼出來!」他打斷他,感到臉頰微微發燙。

  阿爾弗雷德低頭看著亞瑟,「亞瑟,你醒了嗎?」他不確定地問。

  「嗯。」對方含糊地回應,身體更加靠近。

  「亞瑟,你到底醒了沒有?」

  「嗯。」

  「亞瑟˙柯克蘭!」

  「嗯?」

  「你給我醒醒,不要亂摸!」

  阿爾弗雷德驚慌地閃躲,但根本無法阻止亞瑟解開他襯衫上的鈕釦以及褲腰帶。

  「阿弗雷德……」阿爾弗雷德正在苦苦思索該如何是好時,對方卻突然自己停下了動作。

  他疑惑地看像亞瑟。

  「我愛你。」還來不及反應,唇便被吻住。

  酒精的苦澀在舌尖翻攪,阿爾弗雷德閉上眼。「……我也愛你。」

 

 

  「阿弗雷德……」

  吻的正浪漫,阿爾弗雷德有些不甘願地被亞瑟推開。「怎麼?」

  「阿弗雷德,我想我需要個盆子什麼的--」

  然後,亞瑟捂住嘴。

 


不懂APH的人我在「Independence」這篇文章當中就已經講解過了

請自己去閱讀- -我很懶謝謝


手寫的習題已經到40了啊!我才打到第4篇…

天阿ˊAˋ手殘之旅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