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21:48:28YuSon羽喪

是怎樣阿?

把我當奴隸是不是?

躺在沙發上手指在那邊比比比

幹,還說我態度差勒,也不看看你那是什麼樣子?

要我幫忙有這麼難?長輩了不起啊!

生來就要給你使喚的是不是!沒說什麼乖乖幫你

你還嫌!嫌屁阿!要求這麼高不會自己來嗎?

幹!自己說話說不清楚怪我?

命令顛三倒四的還罵我做錯 也不想想你自己剛剛說了什麼?

什麼都要以你為優先 你是聖人就對了!講的話一定就是對的嗎!

我也有自己的生活要過啊!

神經病阿靠 沒腳不會走路是不是 沒手東西不會自己拿是不是

有錢又怎樣?當我台傭?

我幫你做牛做馬你又有給過我一毛錢了嗎?

只會在那邊耍威風 就欺負我怕被你打是吧!

聲音大了不起阿 要吵架怕你來阿我襙

說一套做一套,把錯都堆在別人身上

你談生意失敗干我屁事阿!遷怒我是怎樣?

賺不到錢是我帶衰是不是?

有沒有搞錯 自己態度問題不好好檢討一下

只會說我好的不學老學壞的

請問一下那你有好的地方給我學嗎?

不抽菸 不喝酒 不吃檳榔 不吸毒 不飆車

這樣就是好人了?

做人有這樣做的?從不反省一下自己一直在要求別人

我都已經很低聲下氣的配合你了

你還想要怎樣?靠

好好的心情都被你弄壞了!

靠不要太過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