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00:37:52YuSon羽喪

沒想到我居然說出來了...

鎖不鎖其實也沒有意義了

如果打開來可以給他看到

也許比較對得起自己…


沒想到我居然說出來了…其實蠻後悔的,就各方面而言…

正義的回答令我好痛心,突然覺得自己好狠毒,

就算到了這種時候,他依然溫柔得令人心疼…

我到底在幹什麼?

 

說出來了,認清了事實,灰心極了確也不能多說什麼…

說別人騙子其實最大的謊言在自己身上,自欺欺人。

說謊說慣了,連自己都難逃。催眠了自己。

突如其來的現實真是打擊。

我到底又在幹什麼?

 

微笑和眼淚的切換早就熟能生巧,連自己都唾棄。

帶著面具的日子不好過,但不戴面具的日子過不下去。

滴乾了淚以後特別亢奮的情緒,欲蓋彌彰的意味?

虛偽到什麼時候快受不暸自己!

用日記說出謊話是想騙誰?對不起。

 

心裡滿滿是抱歉卻不知道該對誰說,

不奢望得到原諒連自己都不想原諒自己。

滿天轟雷像是警告我,老天爺的訓言打在心臟上。

很痛,一度以為自己會死掉…強烈的心悸是逞罰嗎?

吸不到空氣猛烈的窒息感,那些被我傷害的人就是這種感覺嗎?如果可以,希望我的疼痛能使你們的失望好過些。

 

很空虛,錯誤的決定兩頭空。是誰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聽話的的結果哈哈活該。是想得到誰的安慰啊?

自以為是白痴的做了自以為成熟的決定。去死。

不要臉的問了不要臉的問題,

是在期待德到什麼答案?

我也是嗎?你猜對了嗎?我沒有嗎?

噢少智障了怎麼可能?人家才沒有那個意思。

咄咄逼人老是在給人家壓力…

別這樣別那樣那你還做!你以為你是誰呀?

少命令人了吧花痴!

 

我一定還會想妳,我會練習想你的時候不難過。

自己要提出自私的要求,沒資格後悔跟悲傷,

少來這套不中聽的理由,錯就是錯的。

就算隻到是錯的卻沒有打算要回頭,

自尊心跟死要面子噢快給自己一巴掌,

打種那張醜陋的臉看起來也許會順眼一點。

是吃了大便否則講出來的話怎麼那麼臭?

要死了看吧說錯話了?

人家不理你了吧活該。

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啊?

 

一直回憶起當時的感覺,心跳快到不行,

手忍不住抖了起來…意義不明的親吻…

心很痛,也很甜。手真的抖到快握不住筆。

當下開心到不行,以為自己猜得是對的,

燈光美氣氛佳,噢很令人心碎的答案,

了解到最後原來是洩慾…光寫就很難聽的字眼。

也罷。感情出去了便回不來了。

算了,開心就好。

 

我到底在幹什麼?

上一篇:去一趟回來,想了很多

下一篇:

(悄悄話) 2010-07-18 23: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