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19:14:27洨胖

訓導處

   想不到訓導處還不錯玩ㄟ   都沒人時 最後一個走的都會把我帶出去

 

  阿欽真的有性變態  今天ㄊ第3節來 結果  他就跟我說 現在是怎樣 狂摸我的臉  他就跟我說  以前我都是這樣摸威德    他真的有性變態  他依臉就是變態樣  亂摸臉  

    想不到 在那也不錯  睡覺都不會被叫起來歐  粉好低  但是  想到阿欽的臉  就好想吐(xd)

 

       今天在訓導處 過了一天  還不錯滴          水秒歐  裡面的組長都還不錯滴 

 

 

只有阿欽  性變態  討厭他    (不要小看它 他時速可快了)    

 

 

    還要在那好幾天  該怎摩過活了  但是都在睡覺  還不賴拉  水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