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2:53:28尚未設定

【情人節賀文】【柳仁】【獨處】


「雅治?」柳生看著坐在部室門口,不讓人進去的仁王,有些訝異。
「…還是別進去比較好。」仁王搔了搔臉。
「為什麼?」疑惑。
「……幸村部長跟真田副部長在裡面。」聳肩。
「兩個人?」有點明瞭。
「嗯…懂嗎?」仁王問,在說下去,他臉都要紅了。
「懂了…那,今天不上部活了?」柳生輕笑。
「大概吧…現在闖進去根本就是找死。」仁王伸出右手。
「嗯?」挑眉。
「拉我起來。」微笑。
……沉默了一會,才伸手拉對方起來。
「謝--」還沒說完,就被柳生拉到懷中。
索取一吻。

「…拉你起來的報酬。」腹黑微笑。
「…黑紳士…這個報酬會不會太貴重了?」紅著臉埋怨。
「是嗎…那,換我給你報酬,如何?」輕笑。
「才不要…」掙脫對方的懷抱。

「那,接下來呢?」柳生問。
「嗯…陪我去一個地方吧。」仁王開口。
「去哪都陪你。」牽起對方的手。
「…服了你…」淡紅著臉,兩人走出學校。

其實這是集體翹部活。

柳生牽著仁王,卻是由仁王帶頭走。
「要去哪?」柳生問。
「嗯…到了就知道。」仁王偷笑。
「…別在出怪主意了,詐欺師。」柳生無奈。
「到底誰是詐欺師啊…」仁王反駁。

嗯…粉紅色的店,櫥窗陳列了許多可愛的熊與綿羊、兔子,但是…
這是家糖、果、店吧!!
柳生臉上佈滿黑線。

「比呂士?」仁王疑惑地看著滿臉黑線的愛人。
「雅治,你確定是這家店?」疑惑。
「是啊…好啦,陪我進去!」硬拉。

仁王在裡頭逛得不亦樂乎,還跟一些女客人聊天。
柳生站在一旁,冷著臉的酷樣讓許多女客人跟女店員忍不住偷瞄幾眼。
「你在等女朋友?」一個女店員紅著臉上前攀談。
「…嗯。」微笑,要是雅治知道自己把他說成女的不知道會不會生氣呢…

「比呂士~」結完帳,仁王歡天喜地的跑過去。
「嗯?」溫柔地微笑。
「走吧,去下一個地方。」仁王拉著柳生就走。
「下一個?」柳生汗顏。

就這樣,柳生陪著仁王逛遍了全神奈川的糖果店…
但是仁王幾乎沒買什麼…
除了一開始那家店,他買了一小包東西。

晚上,柳生帶著仁王去他家,然後兩人在柳生房中聊天…

「雅治,你今天到底是在逛什麼?」輕嘆。
「沒什麼啊。」低笑。
「吶,比呂士。」仁王爬上床,把衣服脫光光,然後只用棉被稍微遮掩一下,「要嗎?」
「……你在做啥?」呃…雅治你……
「嗯?」紅著臉,拖著棉被走下床,「比呂士…」
夠了!
柳生將仁王打橫抱起,丟到床上。

接下來…就不用多說了吧ˇ

結束?
「情人節快樂…比呂士。」輕笑。
「情人節快樂,雅治…」苦笑,「下次,別要我在陪你逛糖果店了。」
「欸?但…我以為比呂士很高興。」微驚。
「會嗎?」疑惑。
「因為比呂士都在笑啊。」問。
「…那是因為你很高興,我才很高興。」輕嘆。
「……偽紳士…」臉紅,拿棉被蓋住自己。

<完>

後記:
…ORZ…
讓我毆死自己吧~~>"<
這種不入流的東西我還敢打啊啊啊啊!!!
偏偏雅雅還自己脫得很ˇ愉ˇ快ˇ
啊啊啊~~~
話說回來,我沒有打H的打算(汗)
那篇忍子跡就讓我在打的時候…汗了很多次= =
在打這個我會趴掉,一定會趴掉啊啊啊~~

2005.02.07 AM.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