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22:37:07Vina

081220 台中 小義大利 彩晶幫聚餐

 離開前公司, 也三年多了

前公司的營運狀況還真的很恐怖 ><"

裁員聲浪不斷, 即使如此, 聚餐還是一定要的啦~

 

一直以來都相約在台中

但是上次準備相約的時候~卻碰到了颱風, 所以一直延後到現在

 

這天~ 很早就到了

還不到約定的時間, 正巧碰到旁邊的耶誕市集

很熱鬧, 是個公益活動!

還看到了今年的第一棵聖誕樹

我真的是越來越感性了^^

以前真的覺得這樣的時節對我來講是沒有意義的, 總覺得和自己沒關係

但是今年~我覺得很感動

大概是搭配上了公益活動吧 
 

小義大利 顧名思義~ "應該"是義大利菜吧^^"

在台中呆的兩年間, 忙錄的不得了, 不論是工作, 或是感情都讓我忙的焦頭爛額

而沒有控好好享受台中的風光

這間店其實是台中的名店!

很幸運的~坐上了2樓的小包廂中
 
 
 菜單, 套餐約略是390起跳+一成服務費

餐前麵包~ 因為我話太多

等吃到的時候都是冷的了, 但是裡面充滿了很多香料

不論有沒有加醬, 都很好吃
 
 

我點的好像是奶油海鮮麵套餐

他有自己的一套名字啦@@" 我忘記了~

前菜沙拉

有凱薩醬, 油醋醬兩種

兩份沙拉只有醬料不同, 其他則是一樣
 

湯品

一般的濃湯

我沒什麼特別的印象耶!

可能不是非常特別吧

 

義大利麵

和新竹雅士琪的味道不太一樣, 但是料很豐富

也一樣很濃郁

一個人實在是吃不完一份 (因為太膩了)

建議還是大家分食著吃會比較好吃
 

飯後還會來一杯咖啡

咖啡沒有澀味, 即使糖包奶精都不加, 還是很順口

(順帶一題, City coffe 的中杯拿鐵居然有115kcal = =" 我居然天天喝~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般用餐區

在昏暗的燈光下用餐, 還滿有氣氛的

但我個人就是不喜歡昏暗的燈光 

聚餐完畢, 久久不見的合照 (順便偷抱別人的小孩)
 
 
更多照片:  http://photo.pchome.com.tw/g9107012/01/

 

大家每天都在說~景氣不好....景氣不好.....

真的不好嗎?

好像真的不是很好, 連泱泱大公司都開始有裁員計畫

我們這群以前的老同事, 現在大部分也換到同一間公司

 

用功唸書, 努力的唸研究所, 用心的跨入光電業

換來的卻是一次次的驚嚇

 

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態度來想目前的情況

也不知到自己真的就要這樣一直忍耐下去嗎

 

對或不對.....還在心頭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