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3:50:37。戀月.沁☆﹑

我希望你永遠是我的笨蛋傻瓜豬八戒

我希望你永遠是我的笨蛋傻瓜豬八戒

女孩流著淚對躺在病床上的男孩說:「如果時間重新來過,我不會離開你」

「時間…不會倒流,珍惜現在,才是最重要的」男孩用手指擦擦女孩臉頰上的淚痕

「你現在這樣…讓我覺得我自己當初作出的決定是錯誤的…」女孩握著男孩的手

「傻瓜…」男孩笑了笑

「當自己逃避著愛你,自己就好痛苦…好難熬」女孩的淚就像水龍頭似的,眼淚不停流下來

「妳會…熬過的…」男孩依舊保持著微笑

「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女孩緊握男孩的手

「如果…可以的話…」男孩親了女孩的手背





--------------------------------------------------------------------------------

「你這個笨蛋傻瓜豬八戒!」女孩罵著男孩

「把我罵成這樣…小心我不饒妳喔!」男孩搔起女孩的腰身

「不要…不要啦…!」女孩在草地上翻滾著

當男孩的身軀在女孩的身軀上面時…

男孩往女孩的雙唇吻了下去…

「我會永遠是你的笨蛋傻瓜豬八戒…」男孩給了女孩一抹燦爛的笑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