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22:21:01電池

再見了,姑姑。



幹...

晚上一回到家,老爸就跟我說,姑姑過世了。



我驚訝的連褲子都掉下來,只剩下一條內褲在身上。



姑姑,我姨婆的女兒,

幾年前得了胃癌,動了手術,

把整個胃都切掉。


從此以後,只能吃流質食物。



最近,癌細胞轉移到其他地方,

原本像楊貴妃的她,

上次看見她瘦的只剩下趙飛燕的一半。



其實,她走了,

對她自己來說,是一種解脫。



想到這裡,我還蠻慶幸我爹娘還健在。





各位小朋友,要孝順阿,

現在也許對你爸媽不在乎,

等以後他們走了,你們就會嘗到心酸了。




PS:今天終於看見,何謂乙班的正妹了。

不錯,不錯。



PPS:現在是晚上十點二十,剛剛發現我還沒背明天要考的英文。


PPPS:剛剛又發現,一個我不認識的人加我即時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