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0:37:58電池

尋找周杰倫19

某天一放學 跟垃圾才剛走出校門口
就發現校門外聚集一大群人

基本上我們兩個都沒有什麼好奇心的
就走過去了

’’垃圾!宇懋邱!”一個很熟悉的聲音叫住我們

我們帥氣的回頭一看

原來是大嘴巴一群人
真屌耶 放學時間跑到竹中來
簡直羊入虎口麻= =

接著大嘴巴們就往我們這邊走過來了
一群男生在亂叫

”喔喔喔喔喔喔喔”
”厲害喔!”
”這裡離國賓很遠耶!”
”.....”

接下來的話就比較低級了

”你們怎麼會來阿?”我問

”呵呵...來慶祝你生日阿”一個女生說

對厚 今天好像是我生日阿
怎麼他們比我還要清楚
”那麼多人喔....”我尷尬的說

”誰說的...只有妮妮和你好嗎”

垃圾把我拉到一邊
”阿邱...我跟妮妮說是你約她陪你過生日的...不要露出馬腳阿”

”什麼??”我往垃圾肚子垂一拳

”拜託拉....這樣我才能跟我的宣宣出去玩阿”垃圾偷偷指著一個小小的女生

在我們討論過後 垃圾欠我兩個月的中餐

然後他就去找她的宣宣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開始懷疑我們早就已經薄到不行的友情出現了裂縫

妮妮向我走來


臉開始紅到不行

”晚上要去哪裡阿....”她笑著對我說

天使的笑容

好像苻芸...

上一篇:尋找周杰倫18

下一篇:尋找周杰倫20